Saturday, March 7, 2009

I AM BACK

出國前花了一萬元更新的我的四歲半筆電
被粗心的主人強灌一杯水後
還傻呼呼的繼續把Christmas e-card寄完
(真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張聖誕卡阿)
就再也沒有呼吸過
雖然四處請教醫生
但大夫們皆表示我的電腦年事已高不值得挽救
(再會了!媽媽對不起妳)
於是在一翻折騰和一個月的白堊纪無網路狀態後
從台灣空運來老爸這台慢吞吞筆電
(不是我在說,中文打快一點還會當機,害我差點心臟病發)
一月份開始
投入了專科醫師資格考的準備
在一天帶兩個便當去學校
和六十隻老鼠的奮戰
唸了一定會頭痛的治療頭痛藥物中
於3/4結束了恐怖的筆試
雖然從德州考完回來後
緊接著immunology 的Final exam
還有實驗的poster及proposal都要接近deadline
但是我期許自己的部落格
要盡可能把在這的故事仔細地說完
so.......
I AM BACK
接下來要慢慢補齊這三個月的空缺
敬請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