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10/25/09 Halloween tour to Haunted house

去年在Manhattan的寒風中排了三小時的隊,花二十五美元才被嚇二十分鐘的鬼屋讓我大失所望,所以聽到表哥提到紐約上州的Headless Horseman 可以花三十美元玩三個小時,就讓我期待了整整一年.終於又到了萬聖節,當然拼死批活也要去.這個一年只開放兩星期的農場在旅遊頻道上被列為全美第十恐怖的鬼屋,當然所有的嚇人的傢伙都是工作人員,但是在萬聖節到來前夕,應景似地驚聲尖叫一番,的確大快人心.雖然我還是很膽小的不敢搶先或墊後,但是前面的同學被嚇的樣子真的超級滑稽,以致於看我笑到大咳不止的鬼怪們,也只好放棄對我下手,無奈地說"okay okay, you wi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