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回蘋果的信

上個星期很辛苦
週五之後我的program放假一週
所以除了新生訓練
也零星去了幾個地方玩
普林斯頓大學,Rutger's University和愛迪生小徑
爸爸也帶我去拜訪住在Princeton附近的同事
今天orientation完要去紐約找阿姨了
感覺好像來尋親
一下伯父一下阿姨的
但是要靠他們我在這才不會孤苦無依說

語言不通真的蠻煩的
好像禁錮在什麼地方的感覺
希望趕快跟上

對了,我的韓國室友也是基督徒喔
她說首爾真的有非常多基督徒呢
希望這裡也有地方作禮拜阿
學校不遠的地方有一座全美第二大(第二老?)的天主教堂
建築宏偉雕工細緻
從紐約回來後我們去照了幾張相片
聽說旁邊是美麗的櫻花公園
春季櫻花的數量比華盛頓還多呢
明年我一定要來賞花的啦



這星期五爸媽就要回台灣了
我一定會很想家的
聽說這是必經的歷程呢
三十歲的幼兒留學生
不這樣不會長大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