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回瑩姍的信

這學校可能是全美人種最複雜的學校之ㄧ
膚色最淺到最深通通有
九月白天禁食禁水的,餓到快昏倒的穆斯林們
每天三餐都是自製咖哩的印度同學佔了博碩士班國際學生的最大部分
頭頂戴著小帽的猶太人
說著京片子的大陸同胞也不少
台灣學生三位,職員兩名都互相照顧
畢竟是少數
開著車帶我週末到處去添購生活用品
然後在skype上展示鍋碗瓢盆給家人看

這ㄦ的天氣目前非常舒適
乾燥涼爽
好在膚況還好
只是不能撐傘
在曬了會痛的強烈紫外線下非常害怕
我還不想長老人斑啦!

紐澤西又叫做garden state
其實綠地多空氣好
Martin and Weni說
有空會帶我去滑雪泛舟
希望到時功課不要太忙
畢竟只有兩年
花了六年積蓄來此
讀書遊玩一定什麼都要做才行

昨天又開始上課
不過最難的要下週才開始
所以每天回家除了讀書查資料
還有空上上網
這週末加上九一勞動節
我還有一個長假可以喘息
不過目前為止因為冰箱壞去
沒法買菜的關係
已經連續吃了四個罐頭湯飯,兩碗泡麵和兩包冷凍速食
希望週末去紐約阿姨家
能吃到新鮮食物
不然會變成木乃伊......

現在還在適應英文中
病人老師烏哩哇啦講快一點時
我就嘸薩薩頭上一堆問號
但是下午五點放學時看到美麗的藍色天空
已經可以哼唱兩句自己編的英文歌
希望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