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Giant Balloon! Isn't it so cool?

雖然說要去看氣球的遊行
遭到全班同學恥笑
“Kathy only loves what a 5 yr old child likes!”
還是在早上七點
毅然決然提起我的行李箱
勇往直前
史奴比、皮卡丘、
巴斯光年和海棉寶寶
我來啦!
這是一年一度由Macy’s百貨公司在感恩節舉辦的
Giant Ballon Parade
我跟著所有被高高舉起的洋娃娃們一起尖叫
“look! It’s Kitty!”
然後看著頭髮被娃娃們壓扁的爸爸
想著好險我還沒生小孩
不然就不能看超級大氣球了
呵呵
好險有上次Halloween Parade的經驗
這次拖著行李箱去
可坐可踩超方便
但是在攝氏近零度的寒風中四小時
真不是開玩笑
又冷又餓了這麼久
難怪到了Flushing的台菜館
來自天津的Vincent、大連的Kai和我
各叫了高高滿滿的兩大碗白飯
配著五更腸旺、炒臭豆腐、水煮牛肉、、、
吃的一點不剩

邊寫著肚子又餓了
大家自己欣賞照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