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I Love Broadway Show!!!


上星期的中央公園之旅後
受了風寒折磨的頭和膝蓋
顯然討厭唸書
每每打開課本就折騰我
學姐說,念我們orofacial pain的總要有些疼痛
才能更了解自己
也更關心病人
我的指導教授某日也輕描淡寫地說
人到了某個年紀
早上起床沒覺得哪裏痛
就要”CHECK IF YOU’RE ALIVE”.

但是讀書儘管沒勁
這一季The Little Mermaid 的coupon
下週就到期的事實
一直在我腦袋盤旋不去
於是週五下課匆匆吃了晚飯
又獨自展開百老匯音樂劇探險之旅

說來也夠大膽
我這種路癡也敢在紐約夜裡亂亂走
眼看差十五分秀就要開始
地鐵票販售機還莫名奇妙吃了我二十元
(天ㄚ, 我的一週餐費又飛走了)
出了時代廣場站竟然迷路
到達劇院已是五十五分
趕忙前問還可不可以買票
“Sure!”
Thank God!
天知道買一張單人票有多容易
位置距Stage只有八排而且還是正中央
好運終於降臨啦
劇院裡充滿著六七歲的超可愛洋娃娃們
牽著媽咪的手
購買貝殼的閃亮包包和小魚手鍊

至於這我生平第一齣,
也是我最喜歡的Disney Movie
所改寫的Broadway Show有多精采
真的筆墨難以形容
佈景道具服裝燈光
色彩炫麗奪目
歌聲更是使人如痴如醉
尤其是Ariel
音質清亮卻中氣十足
外型白皙甜美
更完全符合我對美人魚的想像
實在難以形容看這齣秀有多麼愉悅
只能在終曲起立忘情鼓掌

雖然出了劇院回到現實
又再度迷路
11:20pm跑進車站時又汗流浹背
但是今天的感動足以超越一切辛苦
我只能再次說
喜歡Disney Animation的人
這是一定要看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