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Mountain Creek Ski Resort


這週末原本就計畫要去一年一度的滑雪日
也不是說一年只能滑一次
只不過一方面太忙碌
一方面這可不是窮學生該常做的事兒
一天下來花了一百三十大洋
連同前兩天去看戲的銀兩
剛好一個月生活費就給我揮霍光了





很幸運的碰上了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我自告奮勇要開車(第一次自己開車去玩耍呢)
在一路成為人人憎恨的路隊長中
有驚無險地到達位於New Jersey 的Mountain Creek Ski Resort
誰知才一登頂
就驚叫連連一路滾下山
嚇得我一點都不想再玩
只想整天坐在纜車上賞雪就好
速度真的是可怕的東西呀
不禁打心底佩服冬季奧運的選手們

等纜車的時候
看到一個白人爸爸把他超可愛的兩歲小女兒
放在小小的寶寶雪橇中
推下小坡再拉上去
把小妹妹的腳擺好後
又重複的推下拉上
妹妹的手套掉了
爸爸還把她的小手握在手掌裡吹暖
好美的畫面
可惜我那時驚魂未定忘記拍起來啦

後來我一個人到平緩的Bunny Slope練習一兩小時
才又重拾滑雪開心的感覺
可惜臨時報佛腳無用
即便回到初學者雪道上
每趟還是摔了四五次以上

雖然今天全身筋骨酸痛
究竟滑雪還是冬季不該錯過的活動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