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凱西的hotmail電子郵件遭到盜用

各位親朋好友,
如果您收到由我的hotmail電子郵件帳號發出的e-mail,說我在西班牙掉了證件需要歐元之類的
請忽略它, 這是網路詐騙.
如果您跟我一樣是hotmail的使用者而收到windows live team的通知說因為要驗證帳戶安全及使用狀況得把您的id/password回覆給他們,千萬不要像笨凱西上了他們的當.請回報微軟這是網路釣魚工具.
目前我還在設法重新登入hotmail, (駭客已更改了我的密碼),造成您的不便我深感抱歉.

5 comments:

  1. 我幫你寄給大家了~~
    你要不要停用這個帳號再申請一個

    ReplyDelete
  2. 我昨天一收到就打電話到你家求證喔
    換gmail吧,比較不會有莫名其妙的問題

    ReplyDelete
  3. 對了 我看到你的婚紗囉
    真漂亮:)

    ReplyDelete
  4. 不會啦~你有事的話可以再留言給我:)

    ReplyDelete
  5. 碰到這種事只好重新再建立通訊錄囉
    沒關係,慢慢來
    下次記得要備份通訊錄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