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大蘋果裡的小吃店

星期二對三十歲的台灣和北京老太太們是很折騰人的一天
早上八點的統計學,十點的臨床和下午的journal club
雖然不像以前工作十二小時
但是全神貫注聽課畢竟是太久以前的事
所以一下班總是沒勁工作
看完英文教學節目"91210"和"Privileged"後
決心來完成我的承諾
把週末的食記和大家分享

Sugar Swee Sunshine


這家cupcake雖然不是Sex and the City裡的蛋糕店
但是可靠消息指出
電影裡的蛋糕得排隊四十分鐘而且又貴又難吃
這家Sugar Sweet Sunshine雖然隱藏在紐約的巷弄之中
但是晚上九點多依然顧客絡繹不絕
菜單上各種口味的杯子蛋糕跳來跳去
讓人每一種都想嚐嚐
雖然老美對於裝飾蛋糕不太擅長
但大家就想說是家常點心吧
因為紐澤西的鄉親們聽到我們大老遠要去買cupcake
都說"why don't u make it by yourself?"

今天的order中
我最推薦Lemon Yummy cupcake和這個大塊的apple cake
蛋糕上的icing雖然很甜
但是蛋糕體濕潤度和香氣都很足夠
感覺樸實卻很新鮮






Cafe Habana

周末的紐約市
越夜越美麗
酒館餐館擠滿了人潮
公路上和Manhattan街道上車輛擁塞

但既然長途跋涉而來
總要一網打盡
所以來到墨西哥餐館Cafe Habana
我們這次只買了takeout的烤玉米
剛烤好的包在鋁箔裡
灑上cheese還附了一片檸檬
賣相和台北的一樣不起眼

但是味道截然不同
特殊的香料我也說不上
總之美味極了
聽說主餐味道也很特別
下次一定要來嚐嚐



Shakeshack Burgers

話說周日上午經過兩小時火車地鐵公車步行的長城跋涉
終於來到Redeemer Presbyterain Church的晨間禮拜
講道內容當然我還聽不大懂
而且我右前方不知哪兒來的東方小姐竟然吃東西修指甲樣樣都來
嚇我一大跳
使我完全失去了再來這個教會的興致
所幸會後我們又長途跋涉
來到這Madison Square Park裡的漢堡小亭
公園裡可愛的簡餐
卻排了四十分鐘的長長隊伍
隊伍沿途的告示牌上有猜謎和伸展運動
好讓你打發時間
可見有多受歡迎
週日在第五大道閒晃後來此日光森林用餐
一定是最愜意的享受了

shackburger牛肉漢堡美味多汁
cheesefry 是服務生不小心"撒碧斯"給我們的
milkshake( concrete)則一定要點這個Jungle...什麼的
香甜新鮮
由於Med School的小朋友堅持
使這趟行程增添了豐富的色香味
或許這是上帝的犒賞吧!
http://www.shakeshacknyc.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