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糊塗主婦

懷孕會變笨嗎? 剛剛查了一下奇摩知識說沒有科學根據哩!

是本來就笨......

冬天的時候煮菜完忘記關瓦斯爐, 出門散步回家覺得臭氣沖天,
還跟Arthur說
"阿~洋蔥的味道好重阿,都散不掉ㄟ"
結果其實是瓦斯沒關一兩個小時......

今天再度闖禍.
昨天工人把草坪上的土都翻完整平,灑上種子和新土
網站說要很頻繁地澆水,於是我一早起來麵包放進烤箱
(自以為只有轉到溫和的烘焙模式)就很虔誠的跑出去澆草了
澆草沒有想像中容易, 我調整了半天後,聽到家門口警鈴大作
"Fire! Fire! Leave immediately"
衝進房內一看,原來麵包炭化冒出煙霧來
我不懂得如何關警報器,只顧著趕快去開窗戶
家用電話又關了靜音,保全公司打電話來,無人回應
小姑被吵醒後說
"阿~妳不知道要關警報器喔,待會兒消防車可能會跑來喔"
就又睡眼惺忪的爬上樓.
不到一分鐘,我就聽到警笛喔咿喔咿由遠而近,心想大事不妙啦,往窗外一看
天阿~真的是好大一台消防車
車子停下後,約莫十個全副武裝的消防隊員跳下車,我趕緊衝出門去道歉
"I'm so sorry.......nothing happened.....I just burnt my toast........"
好像是隊長的消防員看我緊張的樣子,很和氣的先問我"how are you?"兩次,
我只顧著不好意思,根本沒想到他還問候我,
聽了兩次還不知道他在問啥,支支吾吾半天終於恍然大悟
隊長說
"沒關係,但是我們得看看妳家裡的情況確認一下"
於是我帶他瞧了一眼,口裡還一直對著後面跟來的隊員們說對不起
其他隊員也都很溫和的說
"沒關係沒關係,祝妳有個美好的一天......"

真的好可恥,浪費社會資源,害辛苦的消防員一大早七點多就全身重裝趕過來......

婆婆在紐澤西接到保全公司的電話
急急忙忙打十幾通電話來我都沒聽到(一直在戶外快樂地澆水)
她只好打給開會中的Arthur
Arthur馬上跟總醫師說家裡失火要回去看看 (好險沒有回來......)
婆婆又打電話把小姑挖起來罵一頓(好無辜阿)
再不斷試著打手機給我(還在快樂澆水中)
最後是一小時後
對面鄰居爺爺的傭人朝著我揮手說"妳的電話~"
(阿~打到鄰居家去了)
然後我得把話筒拿很遠聽, 免得耳朵聾掉這樣.......結束一早的紛亂.

Arthur後來說他在這住二十年都沒發生過什麼大事,
怎麼我一來就要把房子燒了呀......

附註: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穿著制服的消防隊員,真的都像電影裡一樣,

是一群大帥哥ㄟ (花痴主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